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探盗之分》 新快

大家好o(*^▽^*)o这里夭夭,很开心可以在LOFTER上面发文呐~本文主新快,还带一点白黑、平快,有点all快的意思。不过本人是正直的新快党哦(๑>؂<๑)
因为本人是六年级的学生,所以更文大概比较缓慢,文笔不好请谅解!偏清水向,不喜勿喷呐。另外有什么好的意见、想法,请提出来哦(´-ω-`)谢谢!
……………………………………………………

题记:或许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探盗之分。

第一集,月下的对决。
他是对我来说,唯一一个可以称之为“对手”的人。

  “Ladies and gentlemen,it's show time!”漆黑的夜空中,屹立着一颗白点,然而就是这颗白点,引得数万少男少女尖叫。
  “怪盗基德!你最好立刻乖乖投降!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一个穿着警服的警官大喊道。
  “中森警官,不好意思。‘星之海’我就拿走了!”怪盗基德压低帽帽沿,在一阵粉红色的烟雾中消失了。留下警察们怒吼。
  “诶,又不是呢……”基德两根手指捏着蓝宝石,对着月光叹息道。唉,算了。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回家吧!
  然而,正当他准备回家时,工藤新一就来了。
  工藤新一,被誉为“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是一个高中生侦探,同时具有高超的足球技巧。长相俊朗,就读于帝丹高中二年B斑。曾经被黑衣组织灌下名为“APTX4869”的毒药变成小孩子,化名“江户川柯南”,之后在日本公安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帮助下歼灭了组织并恢复了高中生的样子。最近,他全心投入抓捕怪盗基德的工作。这不,他又找到基德所在的天台了。
  “基德,交出宝石并且投降吧!”工藤新一磁性好听的嗓音通过空气传过来。基德保持着扑克脸,沉着应对如此棘手的对手。
  “大侦探,果然又找到我了啊。这块宝石我不需要,可以还给你们。不过,我自然是不能给你们啦。”说着,把星之海扔给了工藤新一。看他稳稳接住后,背向下以一种“仰躺”的姿势摔向地面。
  “基德!”工藤新一连忙跑过去,想要抓住基德的衣角。可是当他跑过去时,怪盗基德已经展开滑翔翼,乘着风飞起来了。也是嘛,他怎么会那么笨呢。工藤新一淡淡一笑。
  “拜拜啦,大侦探!”怪盗基德笑着,冲工藤新一比了一个剪刀手,飞走了。
  “唉,又让他逃走了……”工藤新一无奈的下楼,回到了炸毛的中森警官身边。

评论(11)

热度(782)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