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大家好( ゚∀ ゚)这里夭夭。趁有空赶紧来更一章。第一集居然真的有人看,谢谢你们的喜欢啦~夭夭会更加努力的!

……………………………………………

第二集,偶遇的尴尬。
天!绝对不能被认出来!

  黑羽快斗的一天,永远是从被中森青子叫醒开始的。
  中森青子是黑羽快斗的青梅竹马,跟黑羽快斗同样在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就读,是中森银三警官的独生女。因为怪盗基德总是把爸爸耍得团团转所以超级讨厌基德。不过她不知道自己的青梅竹马就是基德。
  “真是的快斗!说好今天去米花町新开的商场的!”中森青子用力敲着黑羽家的门,喊道。
  “知道啦!我没忘!”快斗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走进卫生间,“马上哦青子,我洗漱一下,稍等!”
  “哼!”听到这话,青子的气才消了大半。果然,快斗很快就出来了。
  于是他们就坐上了通往米花町的电车,可他们没想到遇到了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工藤新一!还带着毛利兰!
  工藤新一大家都认识,那么毛利兰呢?别急,请听我细细介绍。
  毛利兰,工藤新一的青梅竹马兼女友。虽然是名义上的女友,但因为男女双方都希望到了成年也就是二十岁之后再发展关系,所以一直很规矩。就读于帝丹高中二年B班,同时在该校空手道社担任主将。父亲是多亏了柯南才成为独当一面的侦探的毛利小五郎,母亲是律政界女王妃英理。目前父母关系比较尴尬,处于分居,但因为两人对对方都抱有希望所以至今尚未离婚。总之小兰是一个温柔开朗的女生!
  “新一,你看那个男生跟你好像啊!”小兰发现了角落里的快斗和青子,便拉着新一说。
  “咦?真的好像啊!”新一惊叹了一下,“我们过去跟他们打个招呼吧。”“嗯好!”
  快斗一直默默关注俩人,此时见他们向自己和青子走来,浑身一哆嗦:“青子,我我我我想去上个厕所,先走了啊!”“诶快斗!”青子没有听清快斗的话,本能地想要抓住他。可比她手还要快的是一声尖锐的呐喊:“啊——死人啦!”

评论(2)

热度(3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