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周五要期中考试了。。。这次考试关系到分班,很重要,所以这是考试前最后一次发文,希望大家喜欢✧\ ٩(눈౪눈)و //✧

……………………………………………

第四集,我们之间。
基德吗……早就不单单是对手了,更是我的拍档啊!

  晚上,新一和小兰告了别,各回各家。新一一到自己的卧室就开始沉思:
  黑羽好厉害啊。不过以他叫我的方式,实在太像那家伙了啊。而且还有超高的推理能力!基德的智商就非常高,可以把所有人耍得团团转呢……而且,怪盗基德因为长得像我,经常易容成我。不过,怪盗基德没这么“奶声奶气”吧……
  就在他沉思的时候,手机响了。拿起手机,是搜查二课的中森警官发来的简讯。内容如下:

亲爱的工藤新一:
  基德又发了预告函,麻烦破解!最近白马探在英国,只能拜托你了!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中森银三  上

  新一立刻燃起了斗志,询问起预告函的内容。
  很快,中森银三就发了回信来。内容如下:

  八十八岁的寿宴
  她收到了花朵的献礼
  当子时的钟声响起
  魔物 会复活哦
  而我 就将是制服他的人
                    怪盗基德  上

  “哇……比每次都要难呢……”工藤新一挠挠头,是动真格了吗。
  “八十八岁的寿宴……米岁?花朵的献礼……是米花!魔物会复活,是米花魔馆(瞎编的_(:::з」∠)_)吧!最有名的就是‘复活之馆’了。子时是十二点,不过,他要偷什么?米花博物馆的珍宝馆里有很多宝石啊!”新一第二次陷入了沉思,早说魔物的话,应该是前不久铃木次郎吉大叔无偿捐献的红宝石——‘魔瞳’吧!而且明天展出,看来是明天晚上十二点。应该就是这样。
  于是工藤新一就打了电话回去。
  “工藤老弟啊,真是厉害!”
  “哈哈谢谢!不是什么的。”
  “你和怪盗基德看来不仅人像,思路也像呢!不愧是天生一对的对手!”中森银三使劲地夸他。
  “谢谢,中森警官。”新一顿了顿,接着说,“不过,我和基德,早就不是对手了,更像是……”
  “什么?”
  “啊,没什么。”新一还是没有说出来后半句,就挂了电话。
  望着天空中的明月,他静静地笑了:“基德啊,我们之间的感情,怎么能让别人知道呢。”

评论(3)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