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18

我怎么觉得这章进度太快了。。。果然还是写得太渣么。。。(๑ó﹏ò๑)
开学了不太适应,因为我小学管得巨松,然后到了初中真心反应不过来。让大家等太久了不好意思!!!趁着国庆多写点!

……………………………………………

第十八集,夺走。
初吻是我的了,你不许跟别人在一起!


卫生间里


“快斗,怎么回事……”新一把快斗摁在墙上,黑着脸道。


快斗懵懵地看着他,长期的敏感让他意识到自
己处于不利的位置,可是为毛大侦探力气这么大啊!


“我、我只是胡说的……”快斗看向新一的眼睛,很是真挚。


“这种事情能胡说吗!”新一这次是真的生气了,眼睛里盛满怒火,死死盯着快斗。


“我错了嘛,你不要生气好不好?”经过一番思索,快斗决定——先讨好大侦探!


“我……你……”新一突然不忍心生气了,但是小猫这次,真的惹事了!


“大侦探,工藤,新一~原谅我好不好?”快斗眨眨大眼睛,带着点祈求地说。


新一叹口气:“那你说接下来怎么办?”


大侦探原谅我了!快斗内心在欢呼,可接下来……是啊,怎么办啊。


“接下来……就先跟那个女生谈一段时间嘛,不能让女孩子伤心!”


“哈!?”新一没想到快斗想了半天的答案是这个!当场气急,抬起快斗的下巴,恶狠狠地说:“你在想些什么啊!笨蛋,拒绝她不就好了吗?而且那个女生,在白马来的时候呼声比你大多了!你可以把锅甩给他啊!”


快斗被吓到了,乱发全部竖了起来。他吸吸鼻子,不敢直视新一的眼睛,小声道:“我……我知道了,对不起……”


“我会照你说的做的。”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还有我伤也好得差不多了,我该回去了。”


“这段时间麻烦你了……”


“你没把我抓去警察局,谢谢!”


新一愣住了,快斗抓准他分神的时候,窜出厕所,不知道跑去哪儿了。


新一浑浑僵僵地回了教室,快斗不在教室里,那个叫古川系子的女孩满脸泪水,白马小兰园子百雨都呆住坐在座位上,班主任也呆立在讲台。


他走到快斗的座位,什么都没有。


“兰,发生什么了?”他问毛利兰。


“啊?哦!”小兰回过神,说,“刚才黑羽同学冲进来,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古川同学大喊‘对不起我欺骗了你真正喜欢你的人是白马’,然后迅速收拾好书包对老师说‘老师我走了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就闪出去不见了。你们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新一瞬间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没有回答小兰的问题,冲出教室。


同学们一脸懵圈。
 


新一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家离学校这么远。


他站到家门口,满头大汗,迫不及待地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戴整齐背着包的少年。


“大、大侦探?”


少年好像很慌张,想推开新一出门。奈何新一力气太大,推不动。


“你要回江古田吗?”


新一低着头,让人看不出表情。


“啊?嗯……没有必要在这里了嘛!”快斗笑笑,“还有那个宝石(魔瞳,初登场第四集),我早就交给FBI了,你一直没问,我也就没说。这段时间谢谢你了。”


新一心情复杂地看着他,自己的一些话居然有这么沉重的后果……不能让他走!就当是为了安全考虑,那些人已经知道小猫的住处了,小猫要是回去,太危险了!而且在自己这里绝对安全,自己也有能力护小猫周全!


“工藤?我要走了。”快斗在新一面前挥挥手,结果被一把抓住。


“你不能走!太危险了!”新一双目微红,又吼了出来。


“但是……”快斗不知所措。他对大侦探的感情自己也感受到了,这么多天早就想走了,但他是真的喜欢被大侦探照顾的感觉,所以拖到现在。本想趁大侦探对自己生气,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走了,也不会留任何遗憾。谁知,大侦探居然想挽留他!


新一走进屋,关上门。一手拉着快斗把他摁在门上,又一次抬起他的下巴。


两片炽热的唇瓣印在快斗的唇上,快斗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工藤新一放大的脸。新一将舌伸进小猫的口腔,舔舐小猫的上颚,引得快斗一阵哆嗦,软在新一怀里。新一不停的攻陷城池,掠夺小猫的口水。快斗一阵轻颤,却没有力气反抗,也不想推开身上人。


一吻毕,两人都微微喘息,新一摸摸怀中人的乱发,感到一阵愉悦。


快斗靠着新一,脸红红的,眼神不自觉瞄向新一,看见对方笑着的模样,心里松了口气。


“还想走吗?”新一坏笑着问。


“……不了。”快斗内心甜甜的,原来大侦探是喜欢自己的!


“这是你的初吻吗?”


快斗本来温度降下去的脸又热了起来:“唔……嗯。”


“这不是我的初吻。”





快斗抬头,瞪着新一。


“我初吻给我妈了!哈哈哈……”新一看他的表情,不禁失笑。


评论(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