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啊啊啊考完试了好开心(((o(*゚▽゚*)o)))终于写到这里了,不知道算不算虐_(-ω-`_)⌒)_小虐怡情大虐伤身。夭夭其实已经码好了第九集了,开始甜了呐~这块应该算不上特别虐吧

……………………………………………

第五集,不想。
我竟然会为了宿敌惋惜……
  一切都如新一所料,警察们又被耍了。天台上又只有他和基德了。
  “怪盗基德,今天就是你最后一次偷盗了。有什么要说的,快点说出来吧。”工藤新一心情复杂地看着月光下洁白的身影。兴奋、激动,有这些情感很正常,可不知为什么,他竟然有些惋惜。
  “哈哈,怎么会呢?大侦探这么笃定……是为什么呢?”基德扑克脸依旧,只是带了些挑衅。
  “你就是黑羽快斗吧!”工藤新一毫不犹豫地说,“很遗憾,你恐怕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是瓮中之鳖了!”
  怪盗基德的脸僵了一下,随后又恢复成扑克脸:“黑羽快斗?那是谁啊。”
  “不要装了,我让博士搜索了黑羽快斗的资料。你的父亲是黑羽盗一,一名享誉世界的天才魔术师,八年前因为意外去世。而怪盗基德也是在八年前消失,照此推断,你应该在40岁上下。可是你的声音一点都不像中年男人,更像是没有成年的孩子。所以可以证明,你应该是第一代基德的儿子,没错,就是黑羽快斗!”工藤新一流利地做出了一番毫无破绽的推理。接下来,就是观察怪盗的反应了。
  果然,基德的脸色明显差了。说话也不是那么有底气:“不愧是大侦探啊。看来就算我说什么,也不能摆脱你对我的认识。我百口莫辩。那么接下来,大侦探想怎么样呢?把我送去监狱吗?”
  “……”
  “大侦探?”
  工藤新一最终还是沉默了。他的梦想就是查清基德的身份,然后逮捕他。可现在,他居然败给了不舍。
  他和基德认识时间不短了。从最初的互相看不惯,到现在的默契。每一次看基德拿宝石对着月光无奈的样子,他都会感到难过;每一次看基德洋洋得意离开的样子,他也都会跟着笑起来……如果,他没有遇见快斗,是不是就不会有现在了?
  “大侦探小心!”熟悉的声音唤醒了他,新一猛地抬头,不远处竟是黑洞洞的枪口!
  “哼哼,工藤新一不过如此!连我走近都没有发觉。”一个穿黑衣服的人拿枪指着新一,嘲讽道,“琴酒那家伙怎么败给你的,真搞不懂啊!”

评论(3)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