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19

又让大家等了好久ಥ_ಥ

初中生活刚开始,特别懵懂,最近才好一点,学校作业巨多!!!抓着空子赶紧来更一发,谢谢大家能等夭夭!MUA最爱你们了(。・ω・。)ノ♡


……………………………………………………


第十九集,约会。

游乐园这个约会圣地!


继上次古川系子事件之后,快斗就没有回到帝丹高中,反而仗着新一宠他在家里各种乱来。新一给他向学校请了长假,原因是生病出国治疗,没办法,谁让他家那位就是不肯上学嘛!

 


“新一!”小兰拿出一张门票,递给新一,“这是游乐园门票!以前你不是帮这个游乐园破解过案子吗,园长说这几天游乐园有魔术表演,想请你去看。我今天碰巧碰到他了,他给了我很多张门票呢!”


“很多张?”新一歪头看着她。


“嗯!我看看哦,”小兰又拿出一叠门票,“一张、两张、三张……啊!有十四张。”


“都是给我的吗?”新一拿过门票仔细数了数,十四张无异。


“对,他说你可以请朋友们一起。”


“这位园长这是个大好人呢,兰,先给你一张。”新一挑出一张,交给小兰。

“好!”

 


这么多啊……都给谁呢?新一皱眉,拿出钥匙开了门。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快斗从里屋跑出来赏了新一一个大大的拥抱,轻飘飘的身子并没有给新一什么负担,然后新一就抱起快斗习惯性地亲他的脸颊,接着把小猫放在沙发上。


“快斗,游乐园园长因为我帮过他,给了我好几张免费门票,你要去吗?”


“游乐园?”快斗从新一的怀抱中抬起头,“是不是有什么活动?”


“我家猫就是聪明!有魔术表演。”新一摸摸头。


“魔术表演啊,是谁?”


“好像是一位姓棉谷的人。”


棉谷?快斗在脑海里搜索这个名字。


“啊!是棉谷正至吧,他在日本魔术界还挺有名声的。”


“所以快斗要去吗?”


“去看看好了。兰小姐肯定会去的,我要防着她!”快斗环住新一,一脸“这是我的人谁也不许碰”。


“哈哈。”新一被他逗笑了。


“对了,既然兰小姐会去,就让青子也去嘛。还有铃木小姐和她的那位京极真。”


“……”新一没想到他会“以牙还牙”,不过最终还是同意了,“叫上服部他们,再带上那几个孩子吧,好久不见都有点想他们了。”

 


门票是周日下午的,所有人都有空余时间。很快,大家都到齐了。


来的人分别是工藤新一、黑羽快斗、白马探、毛利兰、中森青子、铃木园子、京极真、服部平次、远山和叶、阿笠博士、少年侦探队的三人和灰原哀。因为人员太多,所以大家一致同意分组行动。新一、快斗、白马和服部四个男生在一组;小兰、园子、和叶和青子加上京极真在一组,原因是园子拉着京极不放和快斗实在不想和京极行动(名侦探柯南里有一集让基德知道了空手道的威力);剩下博士和灰原带着三个孩子行动。等到了晚上七点也就是魔术展的时候他们在集合。


女生们选择先去坐过山车,男生们不放心便跟去了,博士带着孩子们去了水族馆。


其实男生们一直想不通女生为什么这么喜欢刺激的事物。


当他们知道女孩子们还想再玩一次时,果断选择先去玩自己的。


真是个明智的选择。

 


“那么,我们去玩什么?”四人沉默许久后,白马率先开了口。


“我们要不然也去水族馆好了。”服部平次提议道。


“我们去玩跳楼机怎么样?”新一知道快斗怕鱼,便表示他对水族馆没有好印象。


就在这时,快斗看见了不远处的甜品店。


“我们先歇歇,先去那个甜品店凉快凉快嘛!”


新一立刻同意了,白马自然也是要跟去。这下就只剩服部了,他很不明白为什么工藤和白马要听黑羽的话,不过看快斗那期待的样子和那两人一副“你要是不同意就杀了你”的神情,他哆嗦一下,同意了。

 


“欢迎光临S·C甜品店~”


这家店的店员全都是女生,她们一看到来了四个帅哥马上甜甜地走过去,微笑着。


“请问要点什么?”


“我要一份巧克力冰淇淋!”快斗毫不客气,也可能是被新一惯坏了的缘故。


“给我来一杯黑咖啡。”


“给我来一杯英式咖啡。”


新一和白马同时开了口,都点了咖啡,空气一下子凝固了。


“我要你们店最苦的咖啡。”白马道。


“我要你们店最最苦的咖啡。”新一后道。


“最最最苦的。”


“最最最最苦的。”


……


“停停停!”服部受不了了,“给他俩点最初点的!我要一份原味冰淇淋就行了!”


接下来当然就是新一白马相继争宠了,只不过快斗埋头一直在不断地点餐和吃,只有最后该到魔术表演的时间了他才起身,对新一说“我们走吧”而没有对白马说,让新一胜利了。


…………………………………………………


你们的预感没错,下一集就又出事了d(ŐдŐ๑)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