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又来叨叨了,大家不会嫌弃夭夭吧?而且感觉好久没更了……废话不多说,放文!

……………………………………………

第七集,没事就好!
我真的好担心你……你没事就好!

  不一会儿,灰原哀就来了。
  灰原哀,原名宫野志保,日英混血,是一名女科学家。原来是黑衣组织的成员雪莉。APTX4869这个让新一变小的毒药就是她发明的,当然,解药也一样。自从小哀的姐姐宫野明美被组织被组织杀死后,就反叛了组织,因此被组织囚禁。为了自杀服下了APTX4869后,身体缩小成小学生模样,被阿笠博士收留,化名为灰原哀。之所以在组织歼灭后没有选择变回原来的样子,是因为觉得灰原哀的身份十分纯洁,不像宫野志保,做过许多肮脏的事。而且,她也觉得这样子更有安全感。
  “灰原,拜托了!”新一脸上的担心一览无余。灰原冲他翻了个白眼,进入卧室帮快斗治疗。
  大约半个小时后,灰原戴着口罩和沾满血的手套出来了。
  “很顺利,不用担心了。接下来他需要的是静养。我给他打了麻醉,过两个小时差不多该醒了。那么,我回去了。药之类的,我放在桌子上。”灰原摘掉口罩手套,“我要XX品牌的包包哦。”
  “嗯,谢谢你了!”虽然XX的包包超级贵,但也比不过人的生命重要。信息目送灰原离去后,立刻回到卧室探望快斗的情况。
  床上的少年面目苍白,沉沉地睡着。长长的睫毛因为灯照的缘故在脸上投下阴影,嘴唇也是毫无血色。
  床单上还有取出子弹时流出的血迹,枕头上全是汗水。新一看到这,心脏不自然地抽痛了一下。快斗中弹的地方他也跟着疼。看到快斗难受又强忍着泪水的样子,自己简直是活不下去了。

  快斗睁开朦胧的睡眼,眨巴眨巴。暖色系的房间让他意识到这里是工藤宅。喉咙很干,身体却很沉。长期的敏感告诉他自己被打过麻药,不过从腹部的伤不太疼可以看出麻药是治疗效果。
  必须要在大侦探发现之前离开这里,不然被送去监狱就不能为父亲报仇了!想到这,快斗迅速坐起来,然后——不小心抻到了伤口:“啊!痛痛痛痛痛痛……”
  “啊!”工藤新一一个激灵跳了起来,他本来就是因为太困所以趴在基德床边睡着了。这么一吓可吓得不轻啊!
  “大大大大侦探!”快斗呆了,他怎么就没有先看看周围啊!这下糟了!
  “伤口疼吗?”新一淡定下来,担心地问。
  “啊……”快斗翻了个大白眼,不疼我喊什么啊,“是不是我说不疼,大侦探就要把我送到监狱去啊?”
  “怎么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么能把你送去监狱啊。更何况,你好像是在跟某个组织对抗,而那个组织,似乎跟黑衣组织有某种联系。Boss很可能就在他们组织里。稍后看来我要通知FBI了。”虽然不太想麻烦他们,可是这次伤到了怪盗基德,他不能不管了。新一拿药,准备帮快斗处理伤口。
  “FBI……那个美国联邦调查局啊,好啊。”快斗乐了,不找白不找!

评论(3)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