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22中



第二十二集,破案·中。

我们……还能是“兄妹”的,对吗?


不得不说,新一极其难受。


昨天晚上,他终于经历了最不想面对的事情——与小兰分手。他们一起长大,几乎共享全部记忆,成为情侣也是不知不觉的事。可他的生命里,闯入了一名洁白的怪盗。


新一想把所有好东西留给快斗,却把最别致的礼物送给兰。也许,他们本就该是一种纯洁的关系的。


经过湖边一晚上冷风的洗涤,新一难得的——哭红了双眼。他只是无声地蹲坐在湖边抽噎着,但他并没有想过跳进湖里,因为还有一个天使等着他去守护。


第二天,新一果不其然,感冒了。


他被人发现时,只穿着一身单薄的西装,已经烧得神志不清了。


是快斗发现了他,并背他回了工藤宅,这点路程对身经百战的怪盗来说,不算什么的。


快斗很认真的帮他擦了身子,换了衣服,还在大侦探额头上敷上凉贴。一看温度计,39.5°。


快斗觉得自己好罪恶。明明是造成一切的人,却还是不要脸地接近大侦探。


“唔……快、斗?”新一咳嗽几声,幽幽转醒。


快斗的心突然重重跳了一下。


他终究是忍受不了自己的行为,夺门而出,差点撞到来看望工藤的服部。


“额……工藤,你还好吧?”服部挠了挠头,有些尴尬。


新一看看他,不再说话。


他有种感觉,快斗……好像知道了。

 


案子的侦破工作持续进行中……


由于新一重病在身,破案的担子就完完全全压在了白马探肩上,服部过几天就要和和叶回大阪了,快斗不知道去哪儿了,白马探表示……很糟心。


他的脾气一点儿都不算好, 此时见着棉谷一脸怂样,支支吾吾不说什么,心中怒火中烧,猛地一拍桌子,吓了棉谷和周围的刑警一跳。


“我在问你案发当天的时间线啊!你到底会不会说话?还是忘了啊!”


棉谷哆哆嗦嗦地端起茶杯,在白探马冒着火光的注视下,边喝边道:“我我我我……当天一直在休息室里准备魔术啊……我真的没杀人!我什么也没做啊!”


白马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想问不出什么了,于是离开。


这件案子的相关人员只包括棉谷正至和田广向,不是棉谷正至的话,就是田广向?可工作人员也说了,田广向只有中间去了一趟洗手间,剩下就一直在休息室里,他的休息室又是离舞台和后台最远的,再说,他似乎也没什么杀人动机。


所以果然是棉谷正至吗……

 


新一依旧在高热的海上翻滚。


小兰来看他了。


还是像往常一样贴心,只是,没那么亲近了。


就当小兰准备走时,新一突然发声了。


“咳咳……兰!”


小兰动作一顿。


“我们……还能是兄妹的,对吧!”嗓子像撕裂一样疼。


小兰回身,给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是当然喽!快点好起来吧!”


……………………………………………


这几章开始讲新兰的关系了!毕竟写新快文的话,新兰……嘤……

另外,大家有没有发现夭夭做了合集!天哪我居然弄明白了!

合集的封面来源于网络,如果原作者看到的话请联系夭夭,以便妥善处理(超喜欢这张合影的!赞美作者!)

还有谢谢 @田园 的建议,不然夭夭可能还懒着不做合集呢

今后大家就可以去合集看啦~如果大家觉得夭夭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一定要提出来!这也是方便大家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