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最近学习比较紧张,更文绝对炒鸡慢。。。因为是毕业班所以也有一堆同学录等着写……不过夭夭还是来给你们更文啦!因为夭夭爱你们啊💞
在非清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第十集,担心。
你小子,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

  两人思考了很长时间,最终编出了一套谎话,准备给白马探打电话回去。
  “黑羽!在哪儿呢!知不知道我和青子有多担心你?”白马的吼声就像炸雷一样在快斗耳边响起,吓得他一个激灵。
  “我在东京……”快斗深吸了一口气,“前几天我来东京图书馆找点资料,结果不小心丢了钱包,然后在警察局遇到了工藤新一,还遇到了一起案件,劫匪的枪走火了,我被击中了,工藤新一为了不引起骚动就把我带到了他家治疗。就是这样!”
  “是吗,这么巧吗?”白马脸上爬满了黑线,这种程度的谎话也想骗到我……算了,懒得拆穿。
  “所以你就回去吧,告诉青子什么事都没有,我在这边很好!”快斗是真的暂时不想离开东京,这边可是有FBI在帮他耶!再说回去了也是让青子白白担心,还有白马探也会阻挠自己。
  “那好吧,不过我必须要亲眼看到你。是在工藤家对吧?我立刻过去。”白马说着挂了电话,让司机往工藤宅赶。
  “哦……咦咦咦!”快斗慌慌张张地往后一栽,还好新一抓住了他。
  “怎么回事?”新一顺顺快斗的毛,疑惑道。
  “那个死洋鬼子说要来看我一眼!完了完了,快点!他家司机开车可快了!”快斗迅速翻身下床,打开新一的衣柜翻找起来。
  对白马家那么了解吗……新一皱眉,他早就感觉出自己对快斗的感情了,虽说还没到那种程度,但他还是会吃醋的。
  “喂新一你快点啊,帮我找找衣服什么的!我不能穿这身睡衣见他啊!”快斗几乎整个人都埋进了衣橱里,谁让新一家的衣柜那么大,衣服还那么多!
  听到这句话,新一“噌”地站起来,把快斗拽出来,抓着人家的肩,说:“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啊……?”快斗有点懵,“帮我找衣服啊。”
  “不是不是,上一句!”
  “叫你快点。”
  “对!你叫我什么?”
  “大侦探?”
  “不是!刚刚你叫我什么?”
  “新一?”
  “嗯!”新一紧紧抱住快斗。小猫不仅叫自己的名字了,还说睡衣不能给白马看!
  “什么啊……”快斗依旧是一头雾水,不过没时间给他思考了,因为白马已经在按门铃了,“啊!快点找衣服啊!”
  “哦!”新一这才想起来正事,连忙帮快斗找了件衣服,“你先换衣服,我下去开门。”

  “打扰了!”白马礼貌地向工藤新一点头,进了工藤宅。
  “快斗的话在楼上。跟我来吧。”
  “好。”

  “黑羽!你没事吧?”白马探进了卧室,第一眼就是眼睛泛红(上一集哭了)的快斗裹着被躺在床上的样子。不得不说,看起来很虚弱。
  “我怎么会有事啦,笨蛋。”快斗虽然表面上这么说,但他其实很感动的……也没有那么感动,毕竟他和新一可是费了半天时间思考对策的。要是他知道了白马探没有相信他的话估计要一口老血喷出来。
  “没事就好。啊对了,”白马揉揉他的头发,接着说,“你真的暂时不准备回江古田了吗?”
  “嗯嗯,等我把伤养好了就回去。都是工藤这家伙的错嘛,必须让他知道后果!”快斗回应道,完全忽视了脸色铁青的新一。
  “……那你好好养伤,我会告诉青子的。”白马理理衣服,准备离开,“工藤你要照顾好他啊。”
  “嗯知道了。”新一终于找回了存在感,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评论(3)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