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来更文啦!我决定彻底划掉“清水”这个方向了完全是越跑越偏……
突然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很抱歉,真的很抱歉。因为小升初考试的缘故没什么时间发文,我是在笔记本电脑上写好之后一点点转到手机上的,所以很耽误时间,不好意思!接下来依旧是不定期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

第十一集,蛋包饭。
讨厌!臭不要脸!大笨蛋!

  白马探很快离开了,只是慰问了几句而已,快得几乎让两人忘了他来过。
  “大侦探,我饿了。”
  “这就去做饭,想吃什么?”
  “巧克力!”
  “巧克力怎么能当饭吃。我给你做蛋包饭吧?”
  “好!”
  以上为快斗的撒娇日常。
  “啊!大侦探你手艺这么好都可以去开餐厅了嘛,干嘛当侦探那么费心啊?”快斗满意地舔舔嘴角,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含笑地看着大侦探。
  “为了抓住你这只小猫啊。”
  啥?快斗脸上的笑容一僵,就这样呆在了那里,看起来很可爱 哦不非常可爱尤其是在工藤新一眼中。
  “工藤新一你跟谁学的啊!”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快斗第一件事就是捂住自己通红的脸颊,只不过耳边的一抹红色还是出卖了他。
  “跟你学的啊。”新一毫不害臊地凑过去,拿掉快斗的手,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又拿起一张餐巾纸,帮快斗擦掉嘴上没舔净的食物残渣。
  “啊!走走走开!”快斗明显是又吓了一跳,险些从椅子上摔下去,好在新一一把揽住他的腰,才没有摔个四脚朝天。
  “小心!”新一也跟着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搂着快斗以一种尴尬的姿势在椅子上。
  快斗迅速从他怀里脱离出去,飞奔到楼上把自己锁进屋。
  “快斗,你生气了?”新一跟着他跑到楼上,敲敲门,料想中的无人回应。
  快斗确实不开心了。以前一直都是他调戏别的女孩子,第一次被别人调戏,对方还是男人!还是工藤新一!满满的不甘心盛在快斗心里,气到爆炸啊!
  “快斗我惹到你了吗?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不好?”新一就这样站在门口,对着门大喊,“那你先缓解一下心情,我去刷碗了啊!”说着跑下楼。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快斗脸红的样子,简直……
  “大笨蛋工藤新一!”

评论(4)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