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夭夭来帝都北京玩啦~不知道会不会偶遇小伙伴们啊~好了话不多说,放文!

……………………………………………

第十二集,大侦探的学校。
帝丹高中,本怪盗来了!

  快斗这几天似乎在思考什么事,新一叫他也不搭理,以至于连新一都沉默了不少,整天想着是不是惹到他了。可是他向快斗道歉时,快斗又没说什么。
  另一方面,帝丹高中因为工藤新一长期不上学不请假警告了他必须上学不准请假,新一愁上加愁,他要是上学了快斗就无人照顾,快斗身上的伤还没好,要是让他回去了新一可不放心。
  “快斗,你要不要来我的学校上学啊?我帮你办理手续。”新一最后只想到了这个办法,既可以照顾快斗又可以学习,没准快斗心情也会好点。
  “帝丹高中?”快斗还是淡漠的样子,看起来很失落,都好几天了。
  “对啊,好不好?”新一把脸凑过去,用一种期待的眼神死盯着快斗。不过快斗要是不去,他就彻底没办法了,再说又不想把快斗从自己身边放走交给白马。
  “哦,那就去吧。前提是你要把一切给我准备好。”又是这种感觉。快斗心脏“怦怦”地跳。
  “嗯!没问题!”新一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在快斗脸上“啵”了一口,又觉得还不够,揉了揉小猫的乱发。
  原本就害羞的快斗哪经得住这么一撩,一巴掌就拍向工藤新一:“啊啊走开!”不过新一当然不会听他的话,轻轻一握就抓住了那只捣乱的小手,顺势把黑羽快斗拉近了自己。
  “啊!”
  “快斗,你最近都不理我,我做错了什么吗?你说出来我改好不好?”
  “没,没有,”
  “可是你都不理我了!”
  “真的没有啦!”
  大侦探特有的柠檬香围绕在身边,快斗脸上就像煮熟了一样,烫得不得了,还努力维持扑克脸。这一切在新一眼里完全就是赤裸裸的“傲娇”,萌到不行。
  “那没有的话快斗你这几天怎么了?”
  “没事……你不要管了。”
  “那好吧,快斗如果不开心一定要和我说哦。”
  “嗯。”快斗捂住越来越红的耳朵,跑进卫生间去了。

  “笨蛋……”快斗拧开水龙头,泼了一脸凉水,试图给自己降降温,可就是降不下去,快斗干脆放弃了。大侦探最近对他总是有种“过度照顾”的感觉,很奇怪啊……不过话说,去大侦探的学校不就可以见到他的那个铃木集团死忠粉了吗?好像是叫园子吧,兰小姐是这么叫她的。
  “就当是放松一下也好。”快斗深吸一口气,走出卫生间。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