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非常同意 @我算那块小饼干 的看法。这种做法是非常不文明的,原作者写文会累,你这样一声不吭就转载把人家的劳动成果占为己有这显然是对原作者的不尊重,要知道你能获得名声都是原作者的功劳,你这样的行为不就相当于你家人把你养大你却不好好孝敬他们一样吗?你们如果要转载就说一声ok?告诉原作者和向读者们(转载后)告知是谁写出来的文比什么都强。希望不要再出这样的事了谢谢。@包子希 摸摸头安慰你,加油!

我算那块小饼干:

说说关于(搬)(文)或者是(转)(载)这些鸡毛的事情,以上属于我的个人看法,有意见可以在底下留言,但是你要是找茬,我,,,算了我不也不想理会这种找茬的人。

@包子希 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妨碍你的心情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