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15

这几天开始了各种班,一看以前发的是7月20号的!!!⊙ω⊙而且还说有可能下午发!!!我的天!!!对不起对不起马上更!!!对了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更了那可能是去码文了,因为你们都知道我是在电脑上写好然后转到手机的。。。另外,夭夭是绝对不会弃坑的!绝对不会!!!友友们请放心!!!

……………………………………………

第十五集,得力助手。
这起案件,大概讲的就是感情的背叛吧。

“那么,就是这三个人喽。”新一目光扫过前面三个人,冷冷地道,“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这三个嫌疑人分别是百雪的舅舅兼体育老师、百雪的姐姐百雨、百雪的男友藤江蓝。因为他们似乎与百雪最近都拥有什么矛盾。

“你是什么意思啊,怎么了?”藤江蓝是高二A班的学生,他看起来满不在乎的。

“不好意思,打扰你了。你女朋友确实死了。”工藤新一翻着手里的本子,嘴里叼着笔,一股高冷范。

“等等,你是说百雪死了!?”藤江蓝一惊,连滚带爬地向案发现场过去,只是被新一拦下了。

“百雪死了……怎么会!怎么可能!”藤江蓝蹲坐在地上,眼泪止不住地流。

反应至于这么大吗。快斗不屑地撇撇嘴。不知道越浮夸就越假吗。

“所以,百雪死了?”羽丘百雨的反应倒是没有太浮夸,但是似乎也冷静地有点过头,“所以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真搞不懂你们这些侦探!我虽然很不喜欢这个妹妹,但也没有什么理由要杀她啊!”

“对啊,我一小时前只是来仓库看看有没有要用的器材罢了,见都没见到羽丘百雪同学!”体育老师努力为自己辩解。

“我说你们,没听到工藤说要自我介绍吗?”快斗一个白眼扫过去,打住了他们的话。

“……我是藤江蓝,是与百雪从高一就开始交往的男朋友。”

“我是羽丘百雨。如你们所见,白雪的姐姐。”

“我是百雪的舅舅,同时也是这所学校的体育老师,我叫做大堂景。”

三个人总算是不情不愿地自我介绍了。

“那么,可以告知你们在一小时前在哪里,做了什么吗?”

“我那个时候刚来学校,因为我今天迟到了。接着我去了一趟洗手间,之后就回教室了。”藤江蓝吸吸鼻子,流利地说了一段话。只不过在他说话的时候手指无意识地搓动着衣角,或许是因为紧张还是别的什么,他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小的汗珠。

“那个时候我在做卫生啦,因为教室里的黑板擦坏掉了,我就经过管理员的同意来仓库拿新的黑板擦。另外,那个时候我记得百雪还不在仓库里。她一样是值日生,只不过她是D班的。”百雨显得很不耐烦。

“请问你为什么讨厌你妹妹呢?”新一咬着笔帽,详细地记录着。

“没有什么啦,就是不顺眼。”

“好的,谢谢。”

“我在那个时候来这里拿器材,我有看到百雨,只是她好像没看到我。”大堂景解释道,也是一头的汗。

快斗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慢悠悠地把案发现场溜达了一遍。忽然,他的嘴角一勾,俯下身捡起了一个东西,然后不留痕迹地走向众人,拉开了工藤新一。

听着快斗的耳语,新一笑了,在快斗脸上“啵”了一口,成功地弄得快斗满脸通红。

“新一!目暮警官他来了!”另一边,小兰带着警方到了案发现场。

……………………………………………

夭夭傻了吧唧的才发现有个东西叫“文件传输助手”⊙ω⊙

评论(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