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七夕贺文

。。。单身狗不多说话,直接上文√

……………………………………………

“……喂?”快斗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伸出爪子,接通了电话。

“快斗,早啊。”

“咦……新一,你不是跟白马去英国参加一个什么……侦探推理秀……吗……”

“对啊。”

“有时差的吧!”快斗一个激灵,彻底清醒过来。

“快斗,”新一突然用很严肃的声音说,“你应该知道的吧。”

“什,什么?”

“我爱你。”

“……”快斗把头埋进了被子里,脸红了。

“所以啊,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现在,你家门口有一个箱子。记住把衣服穿好,我不许别人看见你衣衫不整的样子。”

快斗的脸已经烫得不成样子,他应了一声挂掉电话,穿好衣服走出玄关。

有一个蓝色上面系着红色蝴蝶结的大箱子,配色像极了工藤新一常穿的那件衣服。

莫非是……

快斗迅速地拆开蝴蝶结,然而箱子里并没有他日思夜想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座迷你的游乐场。

几朵樱花花瓣从空中飘落,其中一朵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快斗的头上。

“这个游乐园,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哦!”

快斗一惊,猛地抬头。那个蓝色的身影就在身边的树上,他手里捧着一个篮子,里面盛着樱花花瓣,而且是喷了樱花味的香水的。

不仅快斗一惊,新一也吃了一惊。因为他清楚地看见了快斗脸上未干的泪痕。

“怎么了?”

新一立刻跳下树,放下手中捧着的篮子,转而捧着快斗的脸。

“我的斗斗怎么哭了?”

“我……”

快斗呜咽着,扑进新一的怀里。连新一都感觉到自己的胸口湿了一片。

“……我以为,你在骗我……”

新一叹了口气,搂紧怀里的人,道:“怎么就骗你了呢,快斗。”

“我爱你,快斗。”

“这一个礼拜,我没有快斗都睡不着呢。”

“这个游乐园是巧克力做的,你喜欢吃巧克力,对吧?”

“而且,这个游乐园,是我在英国业余时间跟一位很厉害的世界级厨师学做的。你快尝尝。”

“我听白马的一个中国朋友说,我回来这天是中国的一个节日,叫七夕。”

“是一个简述凄美爱情的节日。”

“又称情人节。”

“快斗,我爱你,你呢?”

快斗抬起了毛绒绒的脑袋,甜甜地笑着,说:“新一我爱你!”

新一一笑,吻上了快斗。

快斗没有抗拒,淡淡回应着。

室外阳光大好,室内春光四起。

「愿为西南风,长逝入君怀」


……………………………………………

最后一句古诗源于三国·曹植《明月上高楼》
(PS:觉得比较适合就用了,较真党【我好像自己就是耶】表在意哦(´-ω-`))

我这个迟了没有啊……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