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啊啊啊夭夭来更文了!觉得这文已经跑偏清水向了。。。绝对HE主新快《探盗之分》
白马君终于出现了(假)啊!!!本篇大粗长耶!!!

……………………………………………

第九集,我自己的复仇。
很抱歉不能帮你分忧,不过,我会一直在。

  “叮~”听到手机的声音,快斗慢腾腾地伸出一只爪子,点开了简讯。
  简讯内容如下:
  黑羽,你上哪里去了夜不归宿。我昨晚回日本了,你怎么不在家?我问了青子,她说没看见你。你是不是在前几天的行动里受伤了?在哪儿呢?我接你去。
  因为被吵醒而迷糊的快斗懵了,硬是反应了一段时间,突然跳起来,结果扯到了伤口,给自己疼得龇牙咧嘴:“啊——”
  “快斗!”躺在一边的新一一个激灵坐了起来,顶着快斗同款发型一脸懵圈。
  “啊痛痛痛痛痛痛痛!完了!白马那家伙回来了!”快斗按住往外渗血的伤口,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怎么了快斗?”新一翻身下床,找纱布和药水想要帮快斗换药。
  “大侦探,白马那家伙回来了!还说要接我回家……糟糕了!”快斗简直都要崩溃了。万一白马探找到这里,他的身份可就一览无余了!
  新一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连忙安抚身边的人:“那……他知道你的身份吗?”
  “嘤……他猜是猜到了,不过从来没有正面告诉过他。他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把我送进警察局的。到时候,我就不能报仇了。”快斗说着说着,忽然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可惜晚了,新一毫无保留地听到了他的话。
  “你说什么?报仇?怎么回事,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一想到眼前这个小猫一般乖顺的少年有事瞒着自己,新一就很不爽。不,应该说是非常不爽。
  完了……快斗内心欲哭无泪。现在要是说谎一定会被大侦探看出来,可是说的话,按大侦探的性格,毫无悬念会帮助自己。关于复仇,快斗果然自始至终都想独立完成。
  “大侦探,如果我告诉你了,请不要告诉别人。因为这个复仇,我想自己完成。”最后,快斗选了一个折中的法子,“我的父亲你知道,世界级魔术大师黑羽盗一。他几年前因为一个魔术去世了。”
  “对,怎么了吗?”
  “其实那不是意外,是一个组织,他们杀死了爸爸。那个组织就是与黑衣组织合作的那个组织,以动物为代号的组织。”快斗眼里闪着愤怒的目光。这个表情,是新一从来没有见过的。
  “我偶然发现了爸爸留给我的基德服装,我穿上他,第一次成为了怪盗。我遇到了寺井黄之助爷爷,他是我爸爸的助手。同时,我也遇到了那个组织。
  “他们在找‘潘多拉’,据说他可以让人长生不老。我从录音带知道了父亲是他们杀死的,我自然很恨他们。于是,我正式成为了第二代怪盗基德。寻找潘多拉并且销毁它,就是我人生里唯一要做的一件事了。就算入狱,哪怕是死我都在所不惜!”快斗说到这,脸上已经满是泪珠,肩膀随着断断续续的抽泣一抖一抖的。
  快斗身为怪盗,很少哭。基德是高傲的,仿佛下凡的天使。所以,他不愿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显露出来。可是在工藤新一面前,他却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觉得这个人可以依靠,眼泪也无法控制地留下了。
  新一一直静静地听着。他不知道如何安慰一个人,他也不能体会快斗的心情。只能上前拥住少年,希望给他一丝依靠。
  快斗的身体比他想的瘦多了,感觉只剩骨架一样。上次抱他也是,轻得不要不要的。这几天一定要喂胖些!
  “快斗,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不过,我会一直在。这段时间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不会干涉你的复仇,只是,请你注意自己的身体。”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