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夭夭又如约地滚来更文了,一如既往的短小

……………………………………………

第八集,FBI。
你太单纯了,要是被拐走了我怎么办?

  大侦探工藤新一的电话在FBI看来一直很重要,所以第二天,FBI的茱蒂·斯泰琳还有詹姆斯就来了。另外,他们自从知道对象是一位世纪大盗,就一直心发慌,可能是因为连怪盗都威胁的组织一定很强大的缘故。
  “柯南!”茱蒂猛地一开门,大大的拥抱了新一,“I miss you!”
  “哈哈……谢谢,朱蒂老师。”新一推开她,对两人鞠了个躬,“两位好久不见,请跟我来吧。”

  FBI的突然到来让快斗很不高兴,他可是正在打游戏诶!只能愤愤地放下游戏,戴好单片眼镜。不过当他看到茱蒂,就立刻乐开了花。
  “亲爱的茱蒂女士,Nice to meet you。”快斗变出一朵玫瑰,又亲吻了茱蒂的手背。惹得茱蒂少女心爆棚,脸上也泛上了红晕。
  “好啦快斗,”新一拍拍快斗的头,说,“快说说你那个组织吧。”
  “哦。我那个组织以动物名称为代号,和黑衣组织拥有同一位领袖。我只知道,他们在找‘潘多拉’。潘多拉据说有神奇的力量,可以长生不老。在月光的照耀下,会散发出红色的光线。”快斗乖乖坐好,讲述道。这个组织还是他的杀父仇人,但是他真的,真的不想去依赖别人,报仇这种事,还是自己来比较好。
  “好,谢谢你的配合,基德。”詹姆斯冲快斗点点头,转向工藤新一,“工藤,接下来还需要你的帮助,麻烦了。不过话说,大名鼎鼎的世界级怪盗,怎么在你家?”
  “哈哈,多亏了快咳咳,基德,我才能站在这里啊。要是他没帮我挡子弹,我早就死了。”新一差点说漏嘴,连忙咳嗽了两声。
  “是吗,”詹姆斯又看了一眼快斗,“告辞了。”
  “Goodbye~柯南君!”茱蒂挥挥手,满脸笑容地跟着詹姆斯走了。
  “喂大侦探,真的没问题吗?”快斗狐疑极了。
  “你要相信FBI啊。”新一递给他一块巧克力。
  “哦……”快斗一秒被收买。
  “快斗啊,你怎么能这么单纯。别被人拐走了都不知道。”新一扶额,深深地叹了口气。

评论(3)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