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13

这几天比较闲,可以多更~另外夭夭又看了几位大大的文章,发现人家都是在标题上面写上第几集的,于是夭夭以后也会加上!谢谢大家的喜爱ヽ(*´з`*)ノ

……………………………………………

第十三集,学神。
帝丹高中不过如此!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将要迎来一位新同学,他是江古田高中的交换生,欢迎他!”
  黑羽快斗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很自然地走进教室,变出了一朵玫瑰,弯下腰,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大家好,我叫做黑羽快斗,是一名魔术师。”
  他说着直起身体,从上衣口袋拿出一条手帕,扔向天花板。霎那间,雪白的手帕变成了无数个千纸鹤,飞向同学们。
  “哇!”
  “好厉害啊!”
  “怎么做到的!”
  “真漂亮!”
  同学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黑羽快斗应景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双手合十,又变出一大把艳丽的玫瑰,送给班主任:“老师好,我可以坐在工滕同学旁边的那个空座位上吗?”
  班主任就像朱蒂老师一样被撩到了,眼冒红心,不由分说就答应了快斗。
  然后黑羽快斗就径直走向工藤新一,走的同时还不忘冲同学们微微地笑,以至于又迷倒了一群女生。
  “那……开始上课吧!”

  “黑羽同学!黑羽同学!”老师的喊声唤醒了快斗,快斗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全班同学都盯着自己,而班主任在讲台上面露愠色。
  “怎么了?”
  “老师看你上课睡觉叫你回答问题呢,到黑板上写。”一个女生好心提醒道。
  “哦……”快斗揉揉朦胧的睡眼,慢悠悠地起身走上讲台,扫了一眼题目,然后“唰唰”写完了题,走回座位坐好。其实快斗并不是很懂为什么大家都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要不然他肯定接着睡了。
  班主任此刻的内心简直是汹涌澎湃,这道题是她想测试一下快斗的,她对江古田的实力一向不怎么认可,结果没想到,她要用七八个步骤才能解开的题目,黑羽快斗只用了三步就写完了!而且思路十分清晰,这真的是正常人吗!
  幸好她不知道快斗的智商足够与工藤新一匹敌,要是她知道了,极有可能会心脏病发作直接躺下。
  “老师?”我们的哦不新殿的斗子一脸无辜地举起了手。
  “……说。”
  “我可以继续睡觉了吗?”
  “那好吧,下课记得补上这节课所学的知识。”
  “是!”愉快地继续睡觉。


是的其实这章就是单纯的炫技(∂ω∂)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