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14

这几天看《镇魂》等等陷入了疯狂,今天一看发现已经一个礼拜多没更文了!!!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夭夭马上就滚去更文!!!(PS:换了一种格式,觉得这样比较顺眼,看着不密集,大家觉得怎么样子咧~不行的话夭夭就换回来)

……………………………………………

第十四集,他杀案件。
到底谁是死神啊!

  吵闹的教室成功唤醒了快斗,只见他不情不愿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环顾四周,同学们都盯着黑板上的题不让班干部擦掉。快斗忍不住笑了两声,全班人的目光立刻转移到他身上。

“学神大大!”

“天才君!”

“偶像!”

  猝不及防的称呼让快斗愣住了,不过他马上反应过来,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手中变出了一只白鸽,接着白鸽化成花瓣,在落到地上的时候又成了碎纸屑。

  这一番表演惊动了原本就对他上心的女生们,一帮女孩子很快选出了一位代表。那位代表红着脸走近快斗,拿出一个本子和一根笔,颤颤巍巍地从手中递出去:“你好,黑羽君!我叫羽丘百雨,请问可以要一下电话吗?”

  “好啊。”快斗毫无防备地接过纸笔,写下电话号码,满脸笑容地说,却没注意他身后有一张与他极为相似的脸黑了下去。

  “谢谢!”羽丘百雨连忙深鞠一躬,笑着跑到女孩子们的中间了。

另一边——
 
  “新一,那个不是我们在电车上面碰到的少年吗?”小兰疑惑地问。

  “嗯……因为一些事现在住在我家。”新一看起来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诶……什么事啊?”

  “也没什么啦,不是很方便讲,兰你先不要问了。”

  “那好吧,我不会问了。”小兰压下心中的疑惑,很自然地笑了笑,“不过黑羽同学真的很帅气呢!”

  “是吗……”新一脸更黑了。

  “工藤!”快斗忽然不知为什么地向新一跑来,好像有点慌慌的样子。

  “怎么了快……黑羽?”

  “好像有人死了!”

  “咦!”新一立刻跳起来,“兰,麻烦你去报警喽!”说着拉起快斗的手就走。

  “是!”小兰已经习以为常了,迅速地报了警。

  ……

  死者是一位女同学,在仓库里上吊了。经过核实,确认她就是羽丘百雨同学的妹妹——羽丘百雪,估算死亡一小时。她身上穿的衣服很薄,虽然这个季节并不太冷,可是只穿一件衬衣还是有点凉,这倒是很像同学们在教室里的着装。另外,倒在地上的凳子的高度也不太实际,因为在新一把凳子立起来之后发现百雪的脚根本碰不到。于是,新一很果断地判断——这是他杀案件。

  “那么,就是这三个人喽。”新一目光扫过面前的三个人,冷冷地道。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