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诘zzz.(高考倒计时)

佛系更文!慎关!
高三党备考中……
大概会断更一段时间……

【新快】《探盗之分》

大家好( ゚∀ ゚)这里夭夭。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谢谢╰(*´︶`*)╯!我会更加努力哒!学生党更文缓慢,文笔渣,清水向,有些案件的地方可能会很牵强求谅解,不喜勿喷~

……………………………………………

第三集,死神体质。
没办法,谁叫我是‘死神’体质呢……

  “啊——死人啦!”快斗听到这话本能地停住脚,回头看去,然而就是这一秒,让工藤新一站到了他面前。
  “啊……”新一尴尬极了,首先是不知道说什么,其次是——有命案!?
  “那个……大侦探,不是有命案吗,你快去吧。”最后还是快斗先开的口,一旁的小兰和青子也应声附和:“对啊!快点去啊!”“那好,我现在就去喽!小兰麻烦报警!”新一一溜烟儿地没影了。
  “快斗我们也去看看好不好!”青子难忍好奇心。自家老爸不是管理杀人案的警察,估计也从来没见过尸体什么的呢!
  “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啦!快去商场吧!”快斗现在只想离工藤新一远点,越远越好!
  “快点啦快斗!”然而事与愿违,快斗就这样被青子拽到了案发现场……
  死者是一位中年女性,棕色的长发遮住了整个脸,但还是能看出嘴边的血迹,衣着也是花里胡哨,看起来是一个拜金女。
  “咦,这位同学你……”新一封锁现场之后居然看到那两个一面之缘的同学站在一边,惊讶之余连忙把他们拉到一边,“你们怎么过来了?”言外之意就是不想让快斗和青子靠近案发现场。
  “呵呵……这家伙非要看看死人,就过来了呗。”快斗无奈地任由身边吓瘫了的女孩抱着自己。
  “……那好吧,不过不要妨碍警方办事哦!”
  “嗯……喂大侦探,”快斗不走心地回答,大致扫了一眼案发现场,没想到却发现了什么,“死者是喝下那瓶滚落在地的饮料致死的吧?车上人这么多,她肯定是立刻就死了才没有引起大范围的慌乱。所以毒物是氰化系毒物。死者没有背包包,也就是说她一直手拿饮料,行人绝对没有时间下药!那么凶手就是买饮料给她的人!证据的话……这种塑料杯如果要擦掉指纹,谁看了都会觉得很奇怪吧!再说饮料也很容易洒出来,而这位女士身上没有饮料的痕迹就表示,上面有凶手的指纹!”
  “那个……你好厉害啊!”新一愣了一秒,“你不过看了一眼案发现场吧?居然做出了近乎完美的推理!你不是普通人吧?”
  “啊?哦哦哦!我不是!”快斗猛然发现自己暴露了,连忙努力地圆场,“你好,我叫黑羽快斗,是一名魔术师。我有是侦探的朋友——白马探。你应该认识才对。”呼~还好还好。
  “哦,这样啊。我看白马的智商也被你甩了!”新一笑笑,不再说话。
  “新一!目暮警官来了!”不远处,小兰正领着一队警察跑过来。
  “辛苦了目暮警官,案子已经破了,麻烦您去逮捕凶手吧!”工藤新一说着,有介绍了快斗和他的推理。
  “哇!工藤老弟,你这回可是遇上对手了!”目暮警官笑着打趣。
  “哈哈,是呢!”新一笑着回应。

评论(9)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